Bandera

是我一直都很喜欢的。
古风pa现代pa。我有故人抱剑去,斩尽春风未肯归。这样的。
心中足够大,藏了足够的东西,想去无数的地方看过无数的东西,那么再多的再复杂再纠缠的儿女情长,算不了什么了,只想一个人上路,去完成一生的跋涉。
还剩下一个人,在原地,知道等不到,却还是在等。
或许是明白了你想要的一切,那么祝福你的旅途,在原地爱着你,是以及放手的跨越无数时光的赤诚。

很长很长的河,晚冬时节,缓缓地流着,一旁垂着的柳树,枯枝败叶,徐徐扬起冷风。
一旁木石桥岸,燃着几缕灯火。
于是有人俯身,悄悄亲吻了一下身旁熟睡的人的脸颊,想了想,又轻轻地碰了一下唇。
很凉,但又是灼热的,吻上去心很疼。
然后起身,离开,衣襟边忽然飞萦了无数星火,像是挽留。
只是衣袖翻飞,心却静若止水。踏着河水的节奏,那星火被遗落,辄又紧紧缠绕。周而复始。
河没有尽头,他却忽然停步了。不是踌躇,只是回头,淡淡地捕捉到了还留在原地的人。
有风吹散这些浓愁,替他开出看清那人的路。那身影在心中跳动了一下,就这么定格了。
一关又一关,一山又一山。心从此停止了跳动,凝结了无数温柔,替他留在那人身边。
赠你一吻算是最后的告别,再越过万千时光送上我所有的温柔,从此以后天涯海角我们再不相关。
他已上路。

评论(1)
热度(5)

© Bandera | Powered by LOFTER